Rinki@沉迷卡米尔无法自拔

[BSD/森愛]人生多別離

#森爱(說不定是乙女向?
#巨多私设
#刀子
#森先生视角
#OOC

「你在看什么?」

窗外的皎月,窗边的少女。
苍白的光线透过厚重的玻璃,融化进那片稚嫩的湖。她的金发疲倦地蜷缩在她身后,浓重的夜色掩住了所有的光华,缎面折射出粗糙的触感。
她转过头来。
视线抚过我的面庞,我在恍惚中嗅到空气里的甜腻,源自她高高扬起的唇角。
她走近我。小小的鞋跟敲打在光滑的地面上,溅出微不可闻的回响。
遥隔颤栗的空间,她凝视着我。

「你在看什么,林太郎。」
重复着我的话,她稚嫩的音色弥散在我的耳畔。
她的双手背在身后,宛若一只栖落枝头的知更鸟,纤瘦的影子落在昏黄的地面。
我在她身前单膝跪下,她与我平齐的目光里透出我习以为常的胜券在握。

「我在看着你,小爱丽丝。」
我看着你低垂的眼睫,看着月光之下你刺痛我双眼的晶亮发饰。
月色浸满我的世界,我却不曾认可诗人极尽谀辞的赞美。
你是我的世界里最明媚的光晕,胜过绮丽星空,胜过醉人花海。

即使没有骑士的佩剑,但我仍在缄默中守望着娇纵的公主。
我拥她在怀,吐息入耳,却不闻心跳。
谓至美之罪。

我寻觅着她,午后,夕暮,黎明,花间,湖畔。
那天我注视着一片殷红中的她。虞美人盛开的季节,她起舞于没有粼粼波光的海心。
无需丝引,褪尽妆饰,她孑然一身,纵于须臾。
那是我的得意之作,我对自己说。
她翩舞的发梢,她清扬的眉宇,她起落的指尖。她未经世风打磨的双瞳,和其中折射的刺目光耀。
我从不后悔,从黄昏到破晓的彻夜不眠,从白昼到长夜的孜孜不休。宛若打磨一颗光华初露的原石,具有让人欲罢不能的毒性。
我耗尽年华,义无反顾。
而她亦不曾背叛我。小小的偶人打破思维的禁制,她的躯体成为了真正意义上吹弹可破的肌肤,她的眼神透出无以控制的自信。
与她对望,我的心脏仿佛要竭尽所有的力气付诸这每一次跳动。我却从未,哪怕一次地,听见她的胸腔里有一丝波动。

因为自一开始,便是虚无。

「小爱丽丝。你记得吗,你十二岁了。」
春色姣好,她如往常一般,倚在我的怀中。我几近虔诚地亲吻着她的发顶,她的气息远胜千金难求的香料。
她用小巧的舌尖舐去唇角的奶油,蓬松的裙摆像是一朵让人难忍品尝之欲的甜品。
「是呀。我才十二岁。」
是的,你才十二岁呀。你太小了,十二年的逝去,你的一颦一簇还是如初,令人欣然动容。
有你陪伴的十二年,我不祈求光芒,不贪恋芬芳。
只做一位没有佩剑的骑士,在缄默中守望着娇纵的公主,别无他求。
唯一向神灵做出的祷告,是赌上一切,请求神祗让我永世不离我的公主身畔。

我从未想过,旁人所敬仰的至高慈悲,那庄严圣明的神,竟如此的残忍。
那是我唯一一次,在心底里向爱丽丝——那高贵的人偶,绮丽的舞者——倾诉我的依恋。
无论是此前还是之后,我都无法将那强烈的波动传递与她。

知更鸟悲鸣,拍打着羽翼。
我的面前,有烂熟于心的月色,和本应一成不变的风景。
凄白的光芒之下,高窜滚烫的赤红,吞噬浓重的夜色,和一切的光华。
宛若一片花海,盛放的虞美人在风浪中摇曳。
我的公主,起舞于颤抖的海心。我们的视线遥遥相会,她的皇冠落地,刺痛我双目的不再是精致发饰。她双眼中的湖面,此时遭受着骤雨的撕扯,其中闪烁的晶莹太耀眼,让我痛不欲生。
我伸出手,却无法再一次地将她护在我的羽翼之下。
恍惚之中,我隐隐地羡慕起她来。
不会跳动的心,或许是不会疼的。即使可以,也不会像如现下狼狈的我一般,痛到烈火灼烧。
我该庆幸,你不疼,小爱丽丝。
可是小小的公主,置身那片海中,全身心的体会着这样的痛楚的样子,还是生生地闯进我的视线。
你就是我的心脏,我正体会着你最后一刻所遍尝的苦难。

你离我而去了,在那焰心之中,顷刻之间化为月光。
痛。
无法呼吸。
眼前是胜过永世地狱的黑暗。

十年了,小爱丽丝,在那之后十年了。
恍若隔世。
我低下头,小小的女孩在我的怀中,涂抹着幼稚的画作。
她扬起视线,骄傲地看着我。
空气里弥漫着甜腻,金色的发丝抚过她湖蓝的双眸。
我听见她微不可闻的,却真实而又迫切地存在着的,心跳。
宛若知更鸟的鸣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
和akanoちゃん的閤文終於完成啦!!第一次寫雙黑之外的cp...OOC請多多包容……!!大概的設定是愛麗絲是一位森先生製作的人偶,並沒有心臟.十二歲的時候死掉了所以才只喜歡十二歲以下的孩子x只是個腦洞而已!!
感謝食用!!

愛麗絲視角請戳鏈接→https://kagamiakano.lofter.com/post/1cc29e59_bf8c5e2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